[good]ffmpeg直接获取rtsp监控摄像头流信息实现远程监控

论坛 期权论坛     
选择匿名的用户   2021-6-2 18:10   165   0
<p>转载地址:http://www.52codes.net/article/277.html</p>
<p></p>
<p style="font-family:瀹嬩綋; text-indent:2em; padding-top:5px; padding-bottom:5px; color:rgb(51,51,51); font-size:14px; line-height:25px"> 网上大多数的教程都是ffmpeg打开本地视频的教程,没有直接读取摄像头的教程的,有些摄像头都是rtsp的,这边吾爱的技术人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解决方案</p>
<p style="font-family:瀹嬩綋; text-indent:2em; padding-top:5px; padding-bottom:5px; color:rgb(51,51,51); font-size:14px; line-height:25px"> ffmpeg直接获取摄像监控的rtsp实在远程监控,在线直播的功能</p>
<p style="font-family:瀹嬩綋; text-indent:2em; padding-top:5px; padding-bottom:5px; color:rgb(51,51,51); font-size:14px; line-height:25px"> 代码如下:</p>
<p> </p>
<table border="0" cellpadding="0" cellspacing="0" class="syntaxhighlighter  cpp" style="font-family:Monaco,Menlo,Consolas,&#39;Courier New&#39;,monospace; width:638px; word-break:break-all; color:rgb(0,0,0); margin:0.3em 0px!important; padding:0px!important; border:1px solid rgb(204,204,204)!important; bottom:auto!important; float:none!important; left:auto!important; line-height:1.1em!important; outline:0px!important; overflow:auto!important; position:relative!important; right:auto!important; top:auto!important; vertical-align:baseline!important; min-height:auto!important; font-size:13px!important; background:none rgb(245,245,245)!important"><tbody style="border:0px!important; bottom:auto!important; float:none!important; left:auto!important; line-height:1.1em!important; margin:0px!important; outline:0px!important; overflow:visible!important; padding:0px!important; position:static!important; right:auto!important; top:auto!important; vertical-align:baseline!important; width:auto!important; min-height:auto!important; background:none!important"><tr style="border:0px!important; bottom:auto!important; float:none!important; left:auto!important; line-height:1.1em!important; margin:0px!important; outline:0px!important; overflow:visible!important; padding:0px!important; position:static!important; right:auto!important; top:auto!important; vertical-align:baseline!important; width:auto!important; min-height:auto!important; background:none!important"><td class="gutter" style="">
    <div class="line number1 index0 alt2" style="color:rgb(0,0,0); word-wrap:normal; margin:0px!important; padding:0px 0.5em 0px 1em!important; border:0px!important; text-align:right!important; line-height:1.1em!important; bottom:auto!important; float:none!important; left:auto!important; outline:0px!important; overflow:visible!important; position:static!important; right:auto!important; top:auto!important; vertical-align:baseline!important; width:auto!important; min-height:auto!important; white-space:pre!important; background:none!important">
      1
    </div>
    <div class="line number2 index1 alt1" style="color:rgb(0,0,0); word-wrap:normal; margin:0px!important; padding:0px 0.5em 0px 1em!important; border:0px!important; text-align:right!important; line-height:1.1em!important; bottom:auto!important; float:none!important; left:auto!important; outline:0px!important; overflow:visible!important; position:static!important; right:auto!important; top:auto!important; vertical-align:baseline!important; width:auto!important; min-height:auto!important; white-space:pre!important; background:none!important">
      2
    </div>
    <div class="line number3 index2 alt2" style="color:rgb(0,0,0); word-wrap:normal; margin:0px!important; padding:0px 0.5em 0px 1em!important; border:0px!important; text-align:right!important; line-height:1.1em!important; bottom:auto!important; float:none!important; left:auto!important; outline:0px!important; overflow:visible!important; position:static!important; right:auto!important; top:auto!important; vertical-align:baseline!important; width:auto!important; min-height:auto!important; white-space:pre!important; background:none!important">
      3
    </div>
    <div class="line number4 index3 alt1" style="color:rgb(0,0,0); word-wrap:normal; margin:0px!important; padding:0px 0.5em 0px 1em!important; border:0px!important; text-align:right!important; line-height:1.1em!important; bottom:auto!important; float:none!important; left:auto!important; outline:0px!important; overflow:visible!important; position:static!important; right:auto!important; top:auto!important; vertical-align:baseline!important; width:auto!important; min-height:auto!important; white-space:pre!important; background:none!important">
      4
    </div>
    <div class="line number5 index4 alt2" style="color:rgb(0,0,0); word-wrap:normal; margin:0px!important; padding:0px 0.5em 0px 1em!important; border:0px!important; text-align:right!important; line-height:1.1em!important; bottom:auto!important; float:none!important; left:auto!important; outline:0px!important; overflow:visible!important; position:static!important; right:auto!important; top:auto!important; vertical-align:baseline!important; width:auto!important; min-height:auto!important; white-space:pre!important; background:none!important">
      5
    </div>
    <div class="line number6 index5 alt1" style="color:rgb(0,0,0); word-wrap:normal; margin:0px!important; padding:0px 0.5em 0px 1em!important; border:0px!important; text-align:right!important; line-height:1.1em!important; bottom:auto!important; float:none!important; left:auto!important; outline:0px!important; overflow:visible!important; position:stati
分享到 :
0 人收藏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积分:3875789
帖子:775174
精华:0
期权论坛 期权论坛
发布
内容

下载期权论坛手机APP